再多一点幸福的瞬间。

千岱

© 千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错位倾诉(3)

 01在这里 

 02在这里 

 过去的希尔科X现在的金克丝

 一篇不知道多久会完结的he连载(没打算写太长)

 ooc我的,正文如下⬇️

 

  “她跟我一直挺不对付的。”

   塞薇卡走后,金克丝狠狠地叉住面前的肉排,用刀划成不同的形状。

  “一直?你认识她?”

  她放下了手中的刀子,没有说话。

  她觉得自己像坐在那些执法官前等待着被审判的犯人,她能想象到接踵而至的大串问句,每个都使她颤栗而难以启齿。她又开始患得患失,她从没有把握让别人原谅她的过错。

  她只被原谅过一次。可那次连她都无法原谅自己。

  她的大脑一片混乱,她不知道自己该如何开口。认识吗?要交代吗?连自己以后杀了他也要告诉他吗?

  “没人会接受你!没人会原谅你!”耳边是麦罗和克莱格的大喊,如利刃般穿透了她的内脏,痛不欲生。她堵住自己的耳朵,但脑中是永不消散的回音。

  “他会接受我的!他会原谅我的!他不一样!跟你们都不一样!”

  希尔科看着女孩将刀重重地插进餐桌,发出绝望而疯狂的嘶吼。过了片刻,她望向自己,像一头无依无靠的小兽。

  “对不起....”

  “道歉的理由是什么?”

  “我杀了你...”

   金克丝不敢再去看他,她颤抖着说完这四个字,愧疚地低下了头。

   坦白后的如释重负确实让她有了喘息的机会,但她下一秒就被恐惧席卷,她坐在椅子上,瑟缩成一团。

   她还没有准备好,迎接下一次被抛弃。

  “我还活着。”

   希尔科用手抬起女孩垂下的头,他的义眼和她氤氲着湿气的红瞳相对,他感觉自己听了个笑话,一个让他心情沉重的笑话。

   可面前的女孩显得比他更沉重。

  “我真的...杀了你....在以后...可我..不是..故意的.....”

   有滚烫的液体划过他的手心,是她的泪水。随着她呜咽时的抽动,一颗颗地灼烧着他,他突然手足无措,仿佛自己才是该道歉的那个。

 “可我现在还活着。”

  希尔科擦掉了她眼角的泪滴,女孩认真地讲着让他觉得无厘头的话,她分明没有回答自己的问题,却好像给他提供了更多的信息。

    可他不想再问了。

  

  “你会...原谅我吗?”

  “在你还没杀了我之前,不需要我原谅。”

    希尔科起身收拾掉了桌上的餐盘,他看了眼那把插入桌子的刀,叹了口气。

   “你应该把它拔出来。”

   “如果是你捅进去的,你就应该亲手把它拔出来。”

    金克丝闻言利落地握上了刀柄,她看着桌子上极深的刀痕,又说了声对不起。

   “我想它会原谅你的。”

   她好像得到了满意的答案,突然笑了起来。泪水在她脸上横行肆虐,她的唇角扬起的弧度也放肆又张扬。她带着浓重鼻音的笑声会随着呜咽而不连贯的掀起余震。

   希尔科静静地看着她,他明明不懂她的情绪波动,却随之起伏跌宕。

  “该睡觉了。”

  他不合时宜的开口,女孩迈着轻快的步子哼着那首不知名小调跳上了楼梯,他感受到了她的快乐,外放到歇斯底里的快乐。


 “头儿,我查不到任何关于她的信息。”

 “整个祖安就没有叫金克丝的!”

  塞薇卡第二天一早就站在希尔科的办公室,希尔科波澜不惊地翻看着文件,对她的话置若未闻。

  “她在酒馆差点儿把我杀了!”

  “别大惊小怪,塞薇卡,你现在还好好地站在这儿。”

   “可我不明白,您为什么要带一个不认识的疯子回来?保不准她哪天发疯就会对您动手!”

   希尔科终于停下了翻动文件的手,他抬起头,看着面前激动的塞薇卡,耳边却是金克丝的低语。

  “我杀了你。”

  “在以后,我杀了你。”

   他忽然感到头痛。从一开始就不对劲,事情从他没推开她时就变得棘手起来。那双红瞳似乎总能洞悉他的一切,他昨夜确实透过那些看到了真切的悲哀。

   他把一个陌生的,身份不明的女孩带回了家,把一个可能会对自己造成威胁的不稳定因子安放在自己的巢穴,他自己都无法解释这种行为的逻辑性,可他就是这样做了。

 “说实话,我也不明白。”

 他又开始翻动文件,撂给塞薇卡一句无关痛痒的回应。


评论(10)
热度(255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