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多一点幸福的瞬间。

千岱

© 千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错位倾诉(4)

   01在这里    02在这里  03在这里 

   过去的希尔科X现在的金克丝

  一篇不知道多久会完结的he连载(最近期末更新不定时)  ooc我的,正文如下⬇️

   抛开金克丝身上的谜团带给自己的困扰,近些天还是有好事发生的。比如说微光的研制,就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。

  希尔科站在培养皿前,饶有兴味地看着注射过微光之后的白鼠,轻松地用爪子划破猫的颈动脉,血液溅射出一幅艳丽的画。

  “效果不错,博士。是时候去寻找更好的实验品了。”

   他转过身,余光扫过盛满紫色液体的容器,推开门走出了实验室。


   “头儿,你应该管管她!”

   守在门外的塞薇卡看见希尔科的身影立马凑上前去,指了指自己满是荧光色涂鸦的脸。

  “除了这句话,你就没有别的可讲了吗?”

  希尔科略显不耐的整理着自己的衣领,他裸露在外的脖颈上,也布满了和塞薇卡如出一辙的涂鸦。

  “范德尔手下的那帮小屁孩制造了不小的乱子。”

  “哦?”

  “他们洗劫了吉拉曼恩家,上城已经发出了通缉令。”

  “那可还真棘手啊。”

   希尔科接过塞薇卡递给他的通缉令,看着上面印刷清晰的三张少年面孔,发出冷漠的轻嗤。


   推开家门,他收到了一个拥抱。让他重心不稳的,横冲直撞的拥抱。

  “你回来了!今天有惊喜给你!”金克丝灿烂的笑容在他怀中炸开。

   “闭上眼睛。”

   她边说话边用另一只手覆上他的义眼,掌心散发的温热刺激着冰冷的机械零件,令他有瞬间的失神。

   “可以睁开眼睛啦!”

    金克丝的手离开他视线的那一刻,正对着他义眼的,是泛着蓝色光泽的金属导管。随着按键声响起,液体滴入他的瞳孔,迅速包裹了整只义眼,温润清凉的渗透进去,旋即是一片清明。

 “有这个就不会痛了。”

   女孩在他额头落下一吻,嬉笑着跑走了。

   希尔科愣在原地,他想起金克丝这几天总是闷在房间里,随之不间断传来的,是金属碰撞的声音。

  他曾在昨天夜里忍无可忍地敲门叫她安静点儿。

  “别打扰我,我在忙!”

   留给他的是女孩隔着门的大喊。

  “我不会白住的,我会帮你的忙。”

   希尔科突然想起女孩第一天来他家时的话,他一直没什么起伏的嘴角,分外难得的展露出一些弧度。

   其实忽略掉金克丝在天台制造的爆炸,在一切能触碰到的地方留下的夸张涂鸦,和不知何时会巨变的情绪来讲,她确实算个乖女孩。

  哦,对了,还有对身体接触的狂热渴求。

  他很难解释自己对她的纵容,他在面对她时总是感到深深地无力感,除了迁就,他好像做不了什么。

   但她的出现确实填补了自己的某些空缺,她一切异于常人被放大的情绪都生动的呈现在他面前,仿佛常年浸泡于死气里的自己也瞬间鲜活起来。

   他迈步走向办公室,他需要靠工作来让自己额头的炙热冷却下来。

   他把口袋里的通缉令放在书桌上,开始翻看堆放在一起的文件。

  

  “给你!”

   金克丝把一个满是“jinx”涂鸦的礼物包装盒放在他面前。

 “刚才是试用环节!”

  他正欲道谢,却看见女孩突变的神情。

  她死死地盯着那张通缉令,她开始发抖,她眼神里的绝望和挣扎同那天她说“我杀了你”般,但又在他探究的那一刻爆炸消弭。

  “我认识他们。”

   希尔科没打算问她,但她却率先开口,他能感受到女孩声音里的哽咽。

  “他们使我快乐...又痛苦...”

  “我杀了他们!他们也快杀了我....”

  “我不是.故意的!我真的..不是..我只是..犯了个错!我只是犯了个错!”

   她的情绪又开始失控,泪水大颗地落在被她指甲扎破的通缉令上,她差点就忘了,忘了自己回到过去会遇见缠绕她多年几近窒息的心魔。

  她想见希尔科,却不想再见他们。

  二者都是她犯下的罪行,都是她必受的审判,只不过前者是赦免,后者是终身监禁。

  希尔科放下手中的文件,他将女孩的颤抖和呜咽吞并在他怀中。

“有这个就不会痛了。”

  他低头在她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
  他握紧了女孩的手,和她手里的通缉令。

 

评论(4)
热度(269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